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扶贫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4-08-18 10: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18日上午,按照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市扶贫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建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建宁首先做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阐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详细提出今后改进方向和措施;每位党员都结合工作实际逐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对其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办党组书记、主任成小民以及另外3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同志提出了批评、建议。 

党支部书记杨建宁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都能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剖析,查摆问题全面透彻,分析问题到位,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生活会。并对下一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二是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三是切实转变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扶贫办党支部基本达到了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的目的。

 

 

 

                                              2014818


网络编辑:靳卫
信息审核:刘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