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人心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4-08-18 14: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4日,市新耀污水处理厂厂长、新耀垃圾处理场场长仵空军,厂工会主席朱金平,副总会计师姜明礼,新耀垃圾处理场工会主席、工程(项目办)主任刘万军,厂区负责人杨省委一行五人深入污水(垃圾)生产一线,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解暑降温的慰问品和厂领导的关怀。 
  领导班子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维修班、运行班,垃圾处理场运营班等班组,和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同时要求相关科室合理安排好高温工作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给一线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慰问中,仵空军对在炎热曝晒环境下作业的污水(垃圾)处理一线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努力克服高温、暴雨等气候因素影响,保障生产运营安全稳定,为城市环境保护守好关、站好岗。 
  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近年来市污水处理厂在每年夏季高温时节开展慰问一线职工活动,真正把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兴企理念落到了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精神。

 


 


网络编辑:田瑞
信息审核:韩玉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