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长座谈会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4-07-16 17: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6日下午,铜川市工商局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长座谈会,市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县级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各县级局进行了交流发言,张鹏祥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吴高荣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讲话。
  张鹏祥局长讲话时指出,上半年,全市工商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及中、省、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任务,深化改革促发展,创新机制强监管,拓展平台促维权,扎实整改转作风,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一是工商登记制度改革进展顺利;二是商标战略实施迈出了新步伐;三是消费维权网络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四是重点领域市场监管得到强化;五是结合创卫攻坚切实抓好各级各类市场日常管理;六是依法行政扎实推进;七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八是党风廉政建设得到了强化。
  关于做好下半年工作,张鹏祥局长强调:一是继续深化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促进市场主体增量提质;二是深入开展专项执法行动,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三是明确重点,倒排工期,扎实做好创卫攻坚阶段各项工作;四是结合实际,不断完善12315陕西百事通服务监管体系;五是以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为契机,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六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强化全市工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七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工商体制改革。



网络编辑:张 永
信息审核:赵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