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快推进法治财政建设 为实现中国梦凝聚正能量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3-12-04 16: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的“12·4”法制宣传日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第一个全国法制宣传日。12月4日,市财政局在阳光广场开展了以“加快推进法治财政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凝聚正能量”为主题的“12·4”法制宣传日活动,以此推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六五”普法规划。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国庆同志及法规科相关同志亲临宣传现场开展财政法规法律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市财政局积极筹备,统一动员部署,制订出台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制作悬挂了法治宣传横幅,印制《惠民财政补贴》等财政法律法规宣传手册,从相关业务科室抽派了业务素质高、责任意识强、具备授权执法资格的十多名法制宣传员,发放宣传依法理财资料百余册,现场群众积极询问,财政宣传员耐心解答,现场咨询交流气氛热烈,受益群众达千人。通过这次财政法制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法治财政建设有个更加具体的了解,对实现中国梦充满自豪感,实现铜川转型发展富民强市铜川梦满怀信心。


网络编辑:崔 涛
信息审核:崔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