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供电公司周日消缺忙

来源:铜川供电局 发布时间:2013-12-04 10: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日上午,铜川供电公司结合“11.29”安全日活动的部署安排,运维检修检部配电专业,对新区10千伏华夏南线路#1杆定值较小的出线开关进行更换,提高了设备运行的健康水平。

  该线路由中心变出线,由于铜川新区市政建设的不断加快,加之该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具有良好的开发条件,一些基建工地陆续开工,负荷急剧增加。为了进一步和谐供电,缩短停电时间,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开关更换工作定在星期日进行。

  当天一大早,主任工程师周卫峰、专责赵连喜就到达现场指导,对现场安全措施和整个工作组织提出具体要求。为了节省体力,提高效率,周主任一再嘱咐,装车时带上滑车。开关生产厂家技术人员也从西安赶到现场。

  上午9:30分,初冬的天气,寒风习习,给工作带来一定的影响,但大家全然不顾,一心投入到工作之中。电话联系经调度许可后,工作负责人雷庆成宣读完工作票,完成验电,装设接地线安全措施后,在一台25吨吊车的配合下,开始拆除原有开关。开关拆除后,为了保证开关、刀闸、避雷器、电缆之间的电气安全距离,两层横担几经调整安装,新开关安装遇到了始料未及的麻烦,也大量消耗着工作人员的体力。大家毫无怨言,不惜体力,连续工作,历时6个小时,顺利完成开关更换,成功投运。(王同利 穆为)


网络编辑:王同利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