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多方面实打实支持推进黄堡重点示范镇建设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3-12-03 17: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3年,市住建局扎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各级各部门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黄堡重点示范镇建设的工作要求,多方面、实打实支持黄堡重点示范镇建设。

      一是加快黄堡镇燃气管道建设。目前黄堡聚鑫园廉租房小区已安装入户管道300户;新镇区燃气管网已完成700m,另有800米管道设计和施工交底已完成,将于12月底完成铺设。二是加快供水设施建设。市自来水公司加紧 施工,早于5月14日,黄堡新镇区已实现供水要求,共铺设供水管网650m,并投资140万元完成了供水二级加压站建设。三是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经过积极筹备,川口至华山水泥厂南段的城市污水收集主管网已于8月招标,10月中旬开工建设,开挖沟槽4800m,铺设管网2070m,完成投资330万元。四是投资启动黄堡重点示范镇公共服务用房项目建设。9月份,经过多次对接协商,市住建局城乡投资有限公司与黄堡镇就投资建设约8600㎡的新镇区公共服务用房项目达成一致。截至目前,市城乡投资有限公司已完成了项目建设用地地质勘查、施工图设计、场地平整和基坑开挖工作。



网络编辑:田瑞
信息审核:韩玉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