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地税局机关党委扎实开展创先评优活动领导点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1 15: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9日,市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支部党员会议,采取集中点评的形式,对各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领导点评。
        市局机关党委书记索东亮在听取了各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的汇报后,对活动开展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最后还对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加深。各支部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活动的部署上来,扎扎实实抓好创先争优活动各个环节。二是争创活动要务实。要按照上级提出创先争优活动“五个好”、“五带头”的要求贴近税收工作实际,确定具体争创主题,创新活动载体,特别是要在组织收入、规范管理、队伍建设、行风建设和改革创新上创先争优,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党建工作要加强。各支部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党组织建设的经常性工作和有力抓手,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搞好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宣传典型要突出。要加强活动的广泛宣传,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要把税收工作中创先争优先进人物和事迹挖掘出来,树立典型,发挥示范作用,做好典型引领工作。
        通过这次集中点评,“点”准了工作差距,“评”出了工作成效,“夯”实了工作基础,充分调动了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扎实奉献的积极性,促进了各项税收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点评会现场

 

(市局政治部  白海琪/文,办公室  刘会文/图)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