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为民服务零距离 上门授课搞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1 14: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一步增强学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学校食品安全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3月4日赴铜川市第一中学新区校区举办了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餐饮服务中心60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组织学员学习了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规范性文件和规定要求,作了“强化培训,严格监管,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解读”的讲座,组织学员参加了培训考试,检验了学习成效,巩固和深化了学习成果。
        此次培训,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的新举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精心组织,教学内容丰富,方式新颖,“教”与“学”互动,注重实效,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集中与分散相结合,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深受学员欢迎,听课、笔记非常认真,效果非常明显。通过培训,使一中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和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有了更深地理解和准确把握,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员称走出机关,走进学校,走向群众,变被动为主动服务的做法很好,真正实现了“为民服务零距离”。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