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地税局提前超额完成财税库银联网扩面工作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15 13: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截止11月12日,市局财税库银横向联网上线103户,超额完成省局年初下达的100户上线任务,完成率为103%。截止目前,上线企业通过系统划缴税款9737万元。
  年初以来,市局积极采取三项主要措施,扎实推进财税库银横向联网上线工作。一是加强宣传。利用短信平台、税企QQ和管理员上门等方式加大对纳税人的宣传,使纳税人充分了解实行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动员和引导纳税人签订三方协议。二是落实责任。根据各征收单位辖区管理对象情况,合理分解任务计划,并将财税库银上线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三是积极协调。通过召开财税库银联席会议,加强与财政、国库和各商业银行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及时解决横向联网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