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地税局举办"十一五"税收工作成果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15 13: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认真充分展现铜川地税"十一五"时期的发展历程,总结五年来的地税工作,近日,市局隆重举办铜川地税"十一五"工作成果展。"十一五"期间,铜川市地方税务局大力实施 "依法治税,兴税强市"战略,走出了一条"治税强局、人才兴局、文化建局、创新促局"的改革之路、发展之路,各项事业呈现出与时俱进的崭新面貌。
  此次成果展通过"履职尽责、组织收入;锐意改革、精细征管;尽职服务、促进和谐;从严治队、铸就铁军;构筑惩防、推进廉政;科学管理、服务基层;创新文化、成效卓著"等七个篇章,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记录了铜川地税人"十一五"时期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再创新高的业绩和加大税收服务,向纳税人提供多元化、温馨化服务的片断和党风廉政、队伍建设、基层建设、文化建设等内容,充分回顾了铜川地税五年来负重奋进、艰难开拓的历程,表现了铜川地税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业绩,展示了铜川地税依法治税、开拓进取的成果,让每位参观者都备感鼓舞、深受感动。

观看"十一五"工作成果展

"十一五"工作成果展一角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