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煤炭局开展“全民齐动手,清除脏、乱、差大会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12 16: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煤炭局根据市政府 “全民齐动手,清除脏、乱、差大会战”活动精神要求,狠抓办公周围环境卫生工作,做到了活动精神宣传到位,活动内容策划到位,活动序幕拉开到位,成效明显。
  市煤炭局在接到活动通知以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局里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宝楼为组长,总工程师、党组成员康尧为副组长的“全民齐动手,清除脏、乱、差大会战”活动领导小组,根据市上的安排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提倡全体参与,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卫生小细节做起,扎实推进活动开展。
  二是积极宣传动员,营造氛围。10月3日,市煤炭局召开了“全民齐动手,清除脏、乱、差大会战”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将活动的重大意义、目的、内容及如何开展向全体职工作了详细全面的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活动范围。
  三是全面组织落实,扎实推进。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市煤炭局立即在单位门前悬挂了印有大会战宣传标语的横幅,并于10月4日、5日,安排全体职工在不误工作的同时,开展办公室清洁卫生大比拼活动,比一比谁的办公室更干净,并且在局领导的倡议下,安排以后每周五都为比赛活动日,奖励卫生最好的办公室,将这一活动持久进行下去,目的为养成每一个人卫生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按照市政府的安排,持续有力的开展“全民齐动手,清除脏、乱、差大会战”活动,继续加强对办公周围环境卫生的清理,并组织全体职工到包抓路段去打扫卫生,向周围的居民宣传“三创”,为我市的“三创”工作添砖加瓦。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