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地税局积极开展政风行风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20 15: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纪委副书记王健中(右二)、市局纪检组长刘宏钊检查指导新区分局现场宣传工作

市局纪检组长刘宏钊在耀州分局宣传点解答群众问题

王益分局政风行风宣传现场

市、区领导看望印台分局宣传人员

宜君县局宣传点人员向群众宣讲税收政策

  9月18日,全市地税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纠风办通知精神,积极开展政风行风户外宣传活动。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宏钊对各个宣传点进行了现场检查与指导。

  各单位按照统一部署,在繁华路段设立政风行风宣传点,以挂横幅、标语,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对税收知识进行宣传。宣传内容包括地税部门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执法规定、工作程序、服务承诺、"12366"服务热线等。宣传活动还进行税收政策、纳税服务、基金征收管理咨询,受理投诉,公布举报电话,帮助群众解决困难。据统计,宣传日当天,全系统共设立宣传点5个,出动干部一百余人,散发宣传资料上千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使人民群众加深了对地税部门相关职能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群众对地税事业的的理解与支持,促进了部门作风和行业的进一步转变,同时也为我市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奠定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群众基础。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