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英语朗读背诵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19 13: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全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英语朗读背诵竞赛活动历时四个多月,于近期落下帷幕。竞赛活动分学校初赛、区县复赛、市级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近5万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354名学生参加了市级决赛,293名学生获奖,其中铜川市一中王唯泓等49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铜川市二中刘晶等9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印台区城关小学葛媛媛等151名同学荣获三等奖;郭变等43名教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宜君县第一中学等8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开展全市中小学生英语朗读背诵竞赛活动是在新课程背景下,探索提高中小学生英语基本知识与能力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全面提升我市英语教学质量的有益尝试和重大举措。竞赛活动极大地激发了中小学生记忆英语单词和背诵英语课文的兴趣,增强了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今后的英语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整个竞赛活动过程中,广大教师认真辅导,学生积极准备、踊跃参赛,各区县、学校组织得力,安排有序,达到了开展竞赛活动的目的。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