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隆重召开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年活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19 10: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根据市住建局的统一部署,铜川市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组织所属物业公司在铜川新区隆重召开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年活动工作会议,市住建局物业科、铜川市房地产信息中心应邀参加,会议由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吴保成主持,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董事长孟庆功、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魏永胜、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副总经理贺宝安、智胜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李继平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全面贯彻《陕西省物业管理条例》有效落实《铜川市物管理服务提升年活动通知》精神,大力发展物业服务业,规范物业服务行为,提升铜川市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居住和工作环境,是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会上,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魏永胜宣读了《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年活动方案》,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副总经理贺宝安汇报了《腾飞、长发物业公司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年活动方案》,智胜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李继平汇报了《智胜物业公司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年活动方案》。方案中充分体现了提升年活动的六项内容:一是大力宣传物业管理相关配套法律法规;二是倡导诚实守信,有效提升企业信誉;三是以市场需求为向导,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五努力做好省级、市级物业管理优秀小区;六是组织开展业主满意率调查活动,构建和谐融洽的物业管理氛围。
  市住建局物业科科长马琦对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的各物业服务提升年活动方案表示认可,并且他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物业从业人员执业资格考试、注册,规范行业从业人员服务水平。二是活动方案的制定充分规范了今后如何更好的进行物业服务,在座的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相互之间多支持、多配合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效率。
  最后,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董事长孟庆功发表了讲话。他对物业服务项目专业化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他要求从业人员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进行正常的物业服务,改变以往职责交叉重叠的作业现象。更着重要求物业服务过程中的细节服务,进一步健全有关制度,特别是要做好用户满意工作,体现“业主至上”的理念。同时,他还要求各项目组的管理人员要主动参与一线工作,提升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和整体形象,加强物业管理秩序维护员的培训,规范工作流程,落实好每一项任务,从整体上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各物业服务公司要行之有效的落实此次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年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市住建局物业科科长马琦应邀参会

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董事长孟庆功

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魏永胜

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吴保成

建设集团物业服务公司副总经理贺宝安

智胜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李继平

参会人员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