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质监王益分局召开“创建省级特种设备 安全管理达标区”培训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17 16: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王益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顺利开展创建省级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达标区工作,8月5日,质监督王益分局在红玫瑰大酒店召开了“创建省级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达标区”培训会,全区各乡镇、办事处及部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近60人参加了会议由质监王益分局副局长主持,会上该局局长作了培训前动员讲话,介绍了近期王益区创建省级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达标区工作安排,希望被聘任为特种设备安全协管员的同志充分发挥安全监察作用,加强本辖区内特种设备监管力度,预防和杜绝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市局特设科参加会议并做了精彩的授课。随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相关法律法规考试。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使参会人员在特种设备安全法律、法规、协管员的职责、主要工作任务和创建省级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达标区工作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业务水平有更进一步提高,为在该区基本建成了三级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网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