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机构职能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0 10: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要职能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政府有关招商引资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拟订全市招商引资的发展规划,年度计划,指导和协调全市招商引资的组织实施工作。
  二、策划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组织全市性招商引资洽谈会,协调解决有关重大问题。
  三、负责同国内外投资者及各类经济团体、工商企业、金融组织,商务机构的联系和投资合作,组织各种形式的联络、投资考察、招商洽谈活动。
  四、筹措吸引外部资金,支持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五、建设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库,协调指导各区县、各工业园区、各部门子项目库工作,对外推荐招商引资项目,提供投资资讯服务。负责全市招商网络建设。
  六、负责为客商提供投资环境考察、信息咨询服务,代办投资手续业务。
  七、受理并调解处理外商及外资投资企业以及国内投资者的投诉事宜,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建立投诉制度,指导区县的投诉协调工作。
  八、协调、指导我市驻外机构的招商引资业务工作。
  九、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络编辑:宋晔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