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照金景区管委会
召开会议专题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7日,照金景区管委会主任闫新民主持召开推进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管委会党组成员,管委会各局办、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陕西照金公司、照金村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杨长亚就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讲话精神,学习了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通报了照金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就扎实做好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主动接受督导、坚决配合督导、全力支持督导,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照金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要按照中、省、市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扎实认真地做好各项工作,结合景区实际,扎实做好“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重点解决好认识不到位、氛围不浓厚、旅游市场秩序不规范、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不优、少数干部职工懒政怠政庸政等问题,确保存在问题得到切实解决,取得实效。三是建立机制,常态化管理,务求实效。要强化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严格按制度办事,按规范程序推进,确保专项斗争有序推进,向纵深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为老区群众和广大游客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旅游环境,助推照金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吕佩
信息审核:闫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