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照金国防教育基地实弹射击营地项目签约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21: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日,西安启卓众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智一行来照金景区洽谈照金国防教育基地实弹射击营地项目,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新民,副主任贺保佳,招商局、铜川市照金景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与其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现场签订了照金国防教育基地实弹射击营地项目合作协议。
  照金国防教育基地实弹射击营地项目依托照金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发挥国家级国防教育基地优势,建设内容包括靶场枪弹库房建设、轻武器博物馆建设、民宿酒店、其他配套业态建设等。项目建成运营后,将进一步提升照金国防教育的体验性和感染力,为照金干部学院开展军事素质教育、现场教学提供服务,吸引更多的干部群众来这里接受教育,不断提升照金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网络编辑:吕佩
信息审核:闫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