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照金景区参加铜川文化旅游(榆林)推介活动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16: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3日,照金景区管委会主任闫新民带领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铜川文化旅游榆林系列推介宣传活动。
  上午,“照金精神”省内巡展榆林站在榆林市委会议中心举行,铜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博,两市组织、党校、党史研究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展活动。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共建揭牌、主题报告、参观展览等形式重温革命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宣讲“照金精神”。在巡展现场,闫新民向两市相关领导介绍了照金景区产业项目发展现状、2019年重点项目情况及景区发展愿景。
  下午,铜川文化旅游(榆林)推介会在榆林市人民大厦举行,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张刚,榆林市有关景区及区县旅游局负责人、榆林市各大旅行社负责人,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薛小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照金纪念馆副馆长郭洁,铜川市文化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推介会,闫新民带领照金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推介活动。
  推介会通过现场推介、文艺演出、现场互动、宣传展板展示等形式推介铜川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会现场就照金红色旅游资源、旅游线路进行重点推介。铜川、榆林两市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推介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照金精神”的宣传推广力度,扩大了照金景区在陕北地区的知名度,推进了西北革命红色旅游联盟城市互动,扩充了景区的客源市场,促进两地红色文化系列发展理念融合及创新,为实现红色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送、利益共赢开启良好局面。



网络编辑:吕佩
信息审核:闫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