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重庆德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来照金景区考察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10: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8日,重庆德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苟大军,项目部总经理何刚,原重庆银行支行行长韦一,西安德荣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邹万顺,铜川建设集团发达公司董事长高民等一行7人来照金景区考察,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新民,经济发展局、招商局、铜川市照金景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等陪同。
  围绕景区5A级创建和项目建设工作,德镁公司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照金镇伙食店、照金游客服务中心、照金牧场、照金滑雪场区域、薛家寨景区、大香山景区等,考察结束后在大香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德镁公司对照金景区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近年来开发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参与、支持照金景区创建5A级旅游景区工作。双方就景区投融资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设立景区发展基金、企业发债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进一步深入沟通,加快推进。


网络编辑:吕佩
信息审核:闫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