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路一民调研照金景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10: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实地调研照金景区重点项目建设,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新民陪同。
   调研组一行对正在实施的香山景区综合提升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逐个查看了香山生态停车场、游服中心装修改造、东峰步行道改造、导览导视、西山门和山顶公厕等工程。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闫新民汇报了照金景区管委会2019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尤其是香山景区综合提升和照金旅游观光小火车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路一民针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重点项目建设关乎铜川旅游发展和文化传承,意义重大,要明确思路,规划先行,将前期工作做好,做扎实。二是提升生态环保意识,景区内任何项目必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三是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投资商投资,同时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和耀州区有关部门的联系,争取各方支持。四是解放思想,发扬照金精神,调动景区员工积极性,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我市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主任刘耀林、文史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启峰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吕佩
信息审核:闫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