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财政局赴照金景区调研景区绿化和照金干部学院建设工作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14: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6日,市财政局局长杨磊带领副局长孟雅莉,市山水林田湖办公室、市PPP办公室副主任刘鲁宁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照金景区造林绿化及照金干部学院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研,景区管委会主任闫新民等陪同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天成,照金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耀东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照金景区房车营地山坡造林绿化项目、照金干部学院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加快推进照金干部学院项目建设和照金景区造林绿化、山水林田湖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交流。照金干部学院项目管理公司、九冶建设公司项目部、苗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省城乡规划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照金景区管委会、照金干部学院运营管理公司、九冶项目部分别介绍了景区造林绿化规划及进展情况、照金干部学院项目建设情况、融资情况,市财政局针对各单位提出的具体问题,逐条研究,表示要加大支持力度,共同努力解决好各种问题,并要求照金景区造林绿化要明晰思路,系统谋划,和山水林田湖项目协调统一、融为一体,留足产业布局空间,体现效果、明确节点、正视遗留问题,实现景区绿化、净化、美化、亮化的品质要求;照金干部学院建设运营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严格按照ppp项目要求,规范程序,加快推进,确保照金干部学院如期竣工投入使用,将照金干部学院打造成PPP项目样板工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天成传达了市委照金干部学院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贯彻市委领导要求,解放思想,加强协作,细化措施,切实解决好学院建设运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学院如期全面竣工投入使用。照金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耀东就学院建设和运营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络编辑:吕佩
信息审核:闫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