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照金景区管委会学习贯彻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12: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6日,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闫新民主持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和市长李智远在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管委会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明确了创建任务和要求,管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管委会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创建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创建工作作为加快景区发展、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全力推动景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再上新台阶。一是要解放思想,凝聚创建共识。要深刻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深入研究分析创建形势和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对标对表,强化创建措施。要对标《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攻坚行动任务清单》,扎实做好景区环境卫生、旅游监管、文明旅游、服务质量、氛围营造、档案整理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补齐创建工作短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是要夯实责任,确保创建实效。要认真吃透测评标准体系,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创建工作任务,夯实创建责任,坚持景区运营管理与创文工作相融合、相促进,要加强督导检查,定期通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人人身上有任务、有责任、有干劲,形成良好创建氛围,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吕佩
信息审核:闫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