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闫新民检查2019香山古庙会筹备情况

来源: 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11: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1日上午,照金景区管委会主任闫新民带领铜川市照金公司负责同志现场检查2019香山古庙会筹备情况。
  闫新民一行实地查看了景区生态停车场项目、游客服务中心改造项目、新建改建星级厕所项目、东峰步道改造项目工程进度和商业街、东山门、景区内外道路沿线氛围营造工作。
  随后,闫新民召开了庙会筹备情况工作推进会。他强调,香山古庙会是我市享名省内外的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在广大群众中影响深远,一定要按照市政府专题会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把握政策,加快各项工作推进,高质量高水平办好这次古庙会。一是全面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要抓住剩余几天时间,按小时倒排项目工期时间表,逐节点逐项推进施工,确保庙会前全面高质量竣工投入使用。二是梳理各项活动具体任务,夯实责任。按照活动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夯实岗位职责,责任落实到人。每天要对活动情况进行回头望,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寻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三是提高员工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根据庙会方案,抓紧制定2019香山古庙会活动工作手册,明确服务标准和流程,开展业务知识、服务礼仪、安全防范、游客投诉等方面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能力。四是做好庙会活动期间景区导览牌、功能布局图、游览线路图、游客公告、投诉应急事件处理电话公示等更换更新工作,在景区醒目位置进行科学摆放,为游客吃、行、游、住、娱提供便捷的信息和有序的保障。五是要严格执行政策,加强对景区旅游秩序、文物保护、森林火灾、食品卫生等日常监督检查,配合公安、文旅、市场监督、林业部门做好执法检查,确保过一个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社会各界满意的庙会。


网络编辑:吕佩
信息审核:闫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