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照金管委会班子现场办公 推进景区造林绿化工作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5日下午,照金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新民与副主任郝亚丰、贺保佳带领管委会办公室、规划与资金管理局、建设管理局、森林管护队、旧址管理处及绿化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到造林绿化点,实地检查工作开展和任务落实情况,现场推进景区造林绿化工作。
  在照金宾馆对面绿化地块、照金滑雪场周边绿化地块以及照金房车营地周边绿化地块现场,管委会班子听取了专项方案汇报,查看了栽植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闫新民要求,一要思想重视,抓出成效。造林绿化参与单位、具体负责人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上来,认清形势,紧盯任务,把造林绿化不仅要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更要把造林绿化作为提升景区环境,改善人居环境,服务老区群众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全力以赴,抓出成效。二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规划部门要及时联系设计单位,实地踏勘,结合地形特点,既要突出特色、层次分明,又要统筹考虑,互相联系,充分体现照金景区红色文化、佛教文化主题。三要边设计边施工,快速推进。设计单位要抓紧完善各地块施工图纸,及时交付施工单位,为进场施工提供依据。施工单位要做好地形整理,苗木准备工作,加强施工力量,全面、全力施工,加快施工速度,展现明显效果。管委会要发挥服务职责,积极协调照金镇、照金村等单位,提前做好群众工作,确保顺利进场施工,同时要提前谋划,对成林、成景的绿化区域,要做好管护和配套设施的准备工作,真正让造林绿化成果发挥实际效用,达到造一片林,现一片绿,成一处景的效果。


网络编辑:吕佩
信息审核:闫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