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08-17 09: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7日上午,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在市旅游服务中心召开,来自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联席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县住建、农业、环保部门和区县危改办负责同志,市委农工办、市考核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副市长高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住建局局长屈新利传达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副局长柴宏彪通报了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展情况,调研员杨建宁通报了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高毅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农村危房改造步伐、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既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也是落实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和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更是增强广大农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效手段。
  高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中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为指导,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系统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加大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力度,全面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要统筹协调,加快进度,形成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各项任务的工作合力,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推进乡村振兴,助力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网络编辑:袁琪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