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部分市政府领导同志分工的通知
铜政发〔2021〕25号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9 09: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因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变动,经研究,现将部分市政府领导同志分工调整如下:
  姜学武同志不再负责工业园区方面的工作。
  宋桂合同志不再负责交通运输方面的工作。
  白崇军同志增加负责工业园区方面的工作。增加分管铜川高新区管委会(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陕西航天科技产业发展园区)、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不再负责农业农村、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
  曹全虎同志负责交通运输、农业农村、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负责协调铁路运输和建设工作。协助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的工作。协助李荣同志负责文化和旅游方面的工作。分管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果业发展中心。联系市残联、市气象局、市邮政管理局、西铁局铜川车务段、省桃曲坡水库灌溉中心。
  有关议事协调机构和临时机构负责人,随分工变化作相应调整,不再另行发文。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6日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