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21-01084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文号:  铜政函〔2021〕79号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30日 发布日期:  2021-12-31 14:09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
表彰第二届铜川质量奖获奖单位的决定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31 14: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弘扬质量先进,树立质量标杆,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全市质量水平稳中有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铜川市质量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2021年市质强委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铜川质量奖评选活动,经过严格把控、层层筛选,第三方机构评审、市质强委会议讨论研究、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授予陕西欣塑建材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为第二届铜川质量奖获奖单位,各奖励30万元;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单位为第二届铜川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单位,各奖励20万元;陕西陕汽兆丰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为铜川质量创新奖获奖单位,各奖励10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持续推动质量创新,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注重典型培养和示范带动,发挥好铜川质量奖的示范带动和辐射引领作用,营造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社会氛围,推动质量强市战略全面实施。全市各企事业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持续提高质量水平,勇攀质量高峰,用更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更严谨的质量管理态度,更卓越的质量管理机制,提升质量竞争实力,带动行业整体发展,为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0日     

  附件:第二届铜川质量奖获奖单位名单.doc


网络编辑:徐向玲
信息审核:张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