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21-010054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文号:  铜政函〔2021〕73号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01日 发布日期:  2021-12-02 10:30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
表彰第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2 10: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近年来,全市上下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和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专注实践、潜心钻研、勇于创新,在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应用科学、工程技术、交叉科学等方面取得了一批成果及优秀学术论文。根据《铜川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奖办法》,经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委员会评选和结果公示,确定《苹果无融合矮化砧木青砧在陕西铜川的表现》等78篇学术论文为铜川市第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14篇、三等奖23篇,优秀奖33篇。
  希望获奖论文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要求,积极融入秦创原铜川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坚持“四个面向”,强化战略科技力量,加速核心技术攻关,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以获奖论文作者为榜样,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攀科技高峰,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深入研究,锐意进取,创新攻坚,多出成果,为助力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铜川市第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名单.doc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日     

  


网络编辑:徐向玲
信息审核:张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