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22-00081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文号:  铜政办函〔2022〕6号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24日 发布日期:  2022-01-26 09:08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21年度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
评选结果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6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21年,全市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主线,聚焦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总结调研工作经验,更好调动全市干部开展调查研究的积极性,推动调研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按照市政府安排,由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市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作。经单位推荐、审核初评、专家复评和评委会审定等程序,共评出获奖优秀调研成果66篇,其中一等奖11篇、二等奖22篇、三等奖33篇,另评选出调研工作先进单位7家,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调查研究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全市政府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全市高质量发展重点问题、民生改善热点问题、深化改革难点问题,立足工作实际,全面加强理论研究、政策研究、工作研究,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质量,力争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谱写铜川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月24日     


 
  附件:2021年度政府系统调研先进单位及优秀调研成果名单.doc


网络编辑:徐向玲
信息审核:张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