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21-006131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文号:  铜政办函〔2021〕57号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06日 发布日期:  2021-08-09 15:56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铜川市统计违纪违法问题
整治工作专班的通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09 15: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各级关于整治统计违纪违法和整改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国家统计局统计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决定成立铜川市统计违纪违法问题整治工作专班。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计违纪违法治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统筹协调全市统计违纪违法问题整治工作,研究审议拟出台的防范统计违纪违法重要政策措施,推动解决统计执法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组 长:郝光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白永琦  市政府副秘书长
      李保成  市统计局局长
  成 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
  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完成好专班确定的各项任务,加强本领域统计违纪违法问题治理,共同推进全市统计违纪违法问题整治。
  三、其他事项
  (一)专班办公室设在市统计局,办公室主任由市统计局局长李保成同志兼任,主要负责推动落实专班确定的各项任务,对各区县、各部门整治工作进行督导,研究和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其他相关事项,及时向专班报告有关情况。
  (二)专班实行工作会议制度,工作会议由组长或副组长召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必要时可邀请其他有关部门人员参加。
  (三)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8月6日       


网络编辑:郭春
信息审核:张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