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政府研究室机关干部赴丝博会参观学习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5 10: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4日,市政府研究室组织机关干部赴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大家先后走进陕西扶贫馆、铜川馆、俄罗斯馆、汉中馆等多个国际、国内展馆,重点学习了西安、延安、渭南等地在发展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听、细心学,一边听取展馆工作人员的专业介绍,一边详细了解各展品特点及相关产业情况,并与相关参展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一带一路”倡议和科技创新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有了进一步了解,有效地拓宽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刻领会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结合铜川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实现新动能、新经济、新形象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张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