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政府研究室参加第十三届大关中发展论坛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30 16: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9日,市政府研究室参加在西安召开的第十三届大关中发展论坛。本届论坛由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陕西省政府研究室、陕西省社科院、陕西省社科联、陕西省城市经济研究会主办,省内外智库和高校专家、关中平原城市群相关地市政府领导、研究部门参会。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大会发言和讨论交流。

        市政府研究室提交的《关于关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几点思考》被选为本届论坛会议材料,编入第十二辑《大关中发展研究》。研究室参会人员立足铜川融入区域发展的实际,与参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讨论认为,铜川是关中平原城市群在渭北区域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铜川在维护渭北生态底色,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后需要更加广泛地融入大西安都市圈,与周边地市开展更为高效的创新协同,做强特色产业,提升城市体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落实国家《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做大做强关中平原城市群“米”字型发展格局作出铜川贡献。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张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