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政府研究室领导看望慰问帮扶村贫困户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3 1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2日,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前往帮扶的王益区王家河街办常家河村,为帮扶村全体贫困户集中发放了棉被、油米等生活用品,并入户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马上过年了,我代表研究室的党员干部来看望你们,最近天气寒冷,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每到一处,张明安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细节,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过上平安稳定的好日子。

  在贫困户丁克动家,妻子张凤琴因病手术后卧床,张明安勉励他们,要按时吃药,保证规律的饮食,争取早日康复,并叮嘱随行的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要多关注病人情况,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给病人创造一个更好的恢复环境。

  贫困户扶忠种植的苹果在去年遭受冰雹灾害,损失很大。张明安鼓励他们,来年要在村集体的帮助下,积极恢复生产,提前做好防雹工作,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要以去年的冰雹灾害为戒,统筹谋划和集中组织好村中防雹网建设工作,将自然灾害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小。

  在贫困户赵志贵家,张明安走进厨房查看饮食情况,仔细叮嘱帮扶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喜忧冷暖挂在心上,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位,做好年节期间困难群众物资保障工作,不仅要有饭吃,还要保证吃得好,不仅要有衣穿,还要保证穿得暖和,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张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