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政府研究室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03 14: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日,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全会决议和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的讲话精神,对抓好全会精神落实,谋划好今年全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明安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市2018年经济工作,深刻剖析了我市机遇大于挑战的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年工作,是一次总结部署、分析形势、鼓劲加油的大会,对于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和“五新”战略任务,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创新时代铜川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明安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好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按照全会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塑心铸魂”“强基固本”“实干担当”“清风润廉”“领航聚力”五大行动,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全会谋划的发展战略,立足职能、逐项对照,研究制定2019年研究室工作目标,特别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2019年中心工作开展好调查研究,聚焦主要矛盾、聚力破解难题。要积极创新,拓展服务政府工作的方式方法,用心用力,打造工作新亮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张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