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9 14: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委要求,12月18日,研究室党组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使人心潮澎湃,无比振奋。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新起点以新担当新风貌做出政研干部的新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省市委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紧密结合,与年终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回头看”,梳理总结,查漏补缺,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改革开放事业贡献实干力量。要站位大局,立足实际,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用负责的态度、科学的方法、务实的措施,确定明年的政策研究方向和调研课题,为我市改革开放、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