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关于征集各区县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综述的函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16 17: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区县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发展取得了全面进步。为集中展示我市各区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现拟于《铜川经济社会研究》(陕内资61-0110)2018年第6期中,刊发各区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综述及新区发展成就综述。主要内容包括经济总量、产业结构、生态环境、社会事业、民生保障等方面发展变化,取得成绩等。
  为保证文稿质量与刊发时效,请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按照“成绩客观、数据详实、内容丰富”的要求组织撰写,篇幅控制在3000字内,于12月10日前报市政府研究室汇总编发。
  联系人: 刘  强  杨蕙如
  联系电话:0919-3280612,18809194000
  报送邮箱:tcjjyj@163.com



                                               铜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2018年11月9日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张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