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2010年度工作进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12 16: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09年上半年,我室按照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心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各项调研工作。
我室按照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对任务进行了分解,工作落实到科室。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1、完成了《大力实施资源城市转型 加快构建渭北区域中心城市》的调研报告。
2、加强与省政府研究室的联系。我室积极配合省政府研究室开展了有关县域经济的调研工作。3、完成了冯市长在华(侨)商西部投资对接论坛上《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 实现铜川可持续发展》的发言稿,完成了杨市长在全省新农村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上《县域经济要走特色化规模化品牌化路子》的演讲稿。
3、《铜川经济社会研究》的编辑出版工作。目前已出版2期。
4、《铜川发展论坛》的编辑出版工作。目前已编辑出版4期,分别呈送市领导及各部门参阅,受到了一致好评。
5、《铜川市2009年度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汇编》的整理编辑。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