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屠宰行业安全检查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5: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安排,4月29日,市动监所联合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消防支队对我市重点屠宰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一是对屠宰企业安全生产制度、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情况、应急措施、安全生产培训、屠宰设施设备检修情况、安全隐患排查台账等进行了检查;二是开展屠宰企业日常监管,对入场、宰前申报、品质检验、无害化处理等记录进行了检查;三是对驻场官方兽医屠宰检疫、证章管理、“瘦肉精”抽检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四是针对上轮安全检查存在问题进行回头望,查看了整改情况,形成闭环管理;五是消防部门对屠宰企业的消防设施、水电等问题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屠宰企业安全生产及日常监管工作,确保不发生畜产品质量安全及生产安全事故。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