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首届铜川质量奖获奖单位的决定
铜政发〔2018〕23号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0 09: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全市质量水平稳中有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铜川市质量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今年6月至8月份,市质强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铜川市首届质量奖评选活动,经过严格把控、层层筛选,确定了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为首届铜川质量奖获奖单位,铜川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单位为首届铜川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单位。
  为了树立质量标杆、激励先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首届铜川质量奖,各奖励50万元;授予铜川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单位首届铜川质量奖提名奖,各奖励20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追求品质卓越,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注重典型培养和示范带动,发挥好铜川质量奖的示范带动和辐射引领作用,营造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社会氛围,推动质量强市战略全面实施。全市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强化质量意识、坚持质量创新,向质量要效益,以质量促发展,用更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更严谨的质量管理态度,更卓越的质量管理机制,提升质量竞争实力,带动行业整体发展,为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获奖单位名单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18年9月22日  

附件

获奖单位名单

序号 企  业  名  称 项目名称 奖励经费(万元)
1

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质量奖 50
2

陕西铭帝铝业有限公司

质量奖 50
3

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质量奖 50
4

铜川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质量奖 50
5

铜川市耀州区石柱镇马咀村村民委员会

质量奖 50
6

铜川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质量奖提名奖 20
7

铜川秦瀚陶粒有限责任公司

质量奖提名奖 20
8

陕西玉华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质量奖提名奖 20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