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市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分工的通知
铜政发〔2018〕12号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8 09: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领导同志分工作如下调整:
  严维佳同志,增加分管市建设集团公司。
  杨晓彬同志,增加分管市开发投资公司。
  刘丽同志,增加负责人防、地震方面的工作。增加分管市人防办、市地震局。
  刘西林同志,增加负责“四创”方面的工作。增加分管市公积金中心、市四创办。
  高毅同志,负责公安、司法、信访、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方面的工作。分管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住建局、市信访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政府防邪办。联系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国家安全局、市法学会、武警铜川市支队。
  其他领导同志分工不变。市政府领导担任的有关议事协调机构和临时机构负责人随分工相应调整,不再另行发文。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3日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