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23-00525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文号:  铜政办函〔2023〕46号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11日 发布日期:  2023-08-25 11:13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铜川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25 11: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任务,切实做好主要包括“菜篮子”产品生产能力、市场流通能力、质量安全监管能力、调控保障能力和市民满意度等五个方面工作,依据《关于印发陕西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办法的通知》(陕农发〔2023〕36号)文件要求,经市政府同意,决定成立铜川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郝光耀    市长
  副组长:黄牛虎    副市长
  成 员:潘旭辉    市政府秘书长
      李转妮    市政府副秘书长
      田卫东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
      杨 琨    市财政局局长
      相永宏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刘战杰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路学敏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仇宪红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郭海军    市商务局局长
      赵小龙    市卫健委主任
      王复安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
      王军朝    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农业农村局,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管理和综合协调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仇宪红同志兼任。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等原因需要调整的,由接任人员自然更替,不再另行发文。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8月11日     


网络编辑:吕梅
信息审核:张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