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23-007335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09日 发布日期:  2023-11-13 16:17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表彰2023年度铜川市优秀群众文艺
团队和优秀文化志愿者的决定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发布时间:2023-11-13 16: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局、新区社会事业局,局属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社会力量参与我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和优秀文化志愿者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我市开展了2023年度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和优秀文化志愿者评选。

经基层申报、区县初评、市文化和旅游局综合评选、公示等程序,现决定授予丝缘葫芦丝艺术团等10支团队“2023年度优秀群众文艺团队”称号,授予于兰云等10位同志“2023年度优秀文化志愿者”称号。

附件:2023年度铜川市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和优秀文化志愿者名单.doc

 


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11月9日


网络编辑:杨琨
信息审核: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