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领导来铜慰问福利机构
来源:养老科 发布时间:2024-02-08 09: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6日上午,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曹天刚、办公室副主任张译升来铜慰问社会福利机构,先后慰问了市社会福利院和耀州区中心敬老院。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振宁陪同慰问。




在市社会福利院,曹天刚与福利院的儿童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叮嘱护理人员不但要关心孩子们的生活,而且要关注孩子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要像对待自家孩子一样爱护好福利院的孩子,让孩子能够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家的温暖和亲人般的关怀。

在耀州区中心敬老院,曹天刚详细询问了机构管理情况和年货准备情况,叮嘱护理人员要做好服务,让老人们住的好、吃的好、穿的暖,享受到子女般的关怀。在走访参观时,曹天刚要求管理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措施,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安全、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