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督导检查王益区养老工作
来源:养老服务和慈善事业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3-02-22 20: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1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封长潮带队到王益区检查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




督导组详细查看了王益区青年路社区、东风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建设和管理情况,以及王益区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实施情况,召集王益区民政局及相关人员召开了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会上,督导组对王益区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加快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二是要积极探索养老服务多元化发展模式,着力提升养老服务效能;三是要用足政策,主动作为,确保项目落地落实;四是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高质量推进养老项目建设;五是创新运营模式,以服务对象是否满意为导向,提高服务能力,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