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第二老年服务中心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2-01-10 10: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8日上午,位于新区东环路市救助管理站院内的铜川市第二老年服务中心项目顺利封顶,主体建设完工。


据了解,铜川市第二老年服务中心项目2020年10月开工,总建筑面积18422.46平方米,工程总投资7616.19万元,建设1栋11层主楼,1栋3层副楼。该项目根据铜川养老需求,为老年人打造集生活照料服务、娱乐、休闲功能为一体的幸福之家、健康之家、温暖之家。项目建成投运后,将更好的解决高龄、失能、半失能老人的养老问题,促进我市养老事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市民政局副局长封长潮专程到建设工地,对项目主体建设完工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重视、支持第二老年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及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向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同时希望项目部全体人员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完工,为下一步的全面建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体建设者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确保项目顺利交付使用。

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预计2022年10月实现整体竣工。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