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召开市养老服务业协会筹备会
来源:养老科 发布时间:2021-12-10 15: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9日下午,市民政局牵头组织召开了铜川市养老服务业协会筹备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封长潮参会并讲话,各(区)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养老服务科负责人及相关养老服务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会上,“铜川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发起人代表介绍了成立协会的目的、意义,协会的宗旨、业务范围,会员的权利义务等事项,重点解读了《铜川市养老服务业协会章程》(草案),市民政局养老慈善科负责人宣读了《铜川市民政局关于积极推动成立铜川市养老服务业协会的通知》,与会人员对发起人拟定的《铜川市养老服务业协会章程》(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


封长潮指出,随着养老事业的蓬勃发展,养老产业经济体制也日益完善,建立行业协会成为顺应其发展的重要内容。养老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铜川市养老行业的发展步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将为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发挥保驾护航作用。同时,建立行业协会也是促进铜川市养老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