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2021年第五期养老护理员职业 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养老科 发布时间:2021-11-18 14: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7日上午,铜川市2021年第五期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在王益区寓园宾馆举行开班仪式。来自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以及新区的100名养老护理员将接受10天的专业培训。


铜川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采取多项措施提高养老护理人员的业务素质,今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四期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班。为办好第五期培训班,铜川市民政局在总结吸取前四期培训班经验的基础上,深入养老机构、日间照料中心充分调研、针对老年群体的实际生活需求和机构护理人员业务能力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出培训班课程设置、丰富授课内容、增加实践操作互动,邀请养老护理专业人员,重点围绕养老护理员职业素质提升、为老年人生活照料和基础护理提供高质量服务等内容进行授课。


这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学员的服务技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标准,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养老需求,促进养老服务业上档次、上水平,实现养老服务业规范化、标准化、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