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开展铜川养老机构星级评定
来源:养老科 发布时间:2021-11-04 17: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日,铜川市民政局召开铜川市养老机构星级评定会,市民政局副局长封长潮出席并讲话,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尚丽萍以及市养老机构星级评审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铜川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实施方案》,对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封长潮对评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公正评审。要把养老机构星级评定作为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把创建星级养老机构作为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的重要内容,严格按照《陕西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办法》公平公正地进行评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二是指导申报,完善资料。要指导各机构合理申报星级,完善申报材料,做到应报尽报,应评尽评。三是以评促改,提升水平,各级养老机构要以星级评定为契机,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养老机构管理服务水平。四是强化宣传,打造品牌。各级民政部门要对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进行宣传,对各机构管理服务中的典型经验进行宣传推广,打造铜川养老服务品牌,促进全市养老服务质量提升。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