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5: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日上午,铜川市2021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王益区举行。


铜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封长潮,铜川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温建设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区县及各级养老机构的90余名养老护理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温建设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实施方案、培训目的、内容、授课方式及课程安排等。培训课程围绕老人的日常照料和护理知识及实际操作展开,内容涵盖常见老年病护理、老人的饮食与睡眠照料等。


封长潮指出:随着人口老龄化的进一步加剧,养老从业人员短缺已成为行业发展不可回避的痛点问题,开展扎实有效的养老人才培养势在必行。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扎扎实实地学习。在学习中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铜川市养老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在学成以后,能够运用学到的技能,更好地服务于家庭、服务于社会。


网络编辑:白哲
信息审核:张蕊